(親身經歷)在我耳邊唱歌的女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平時遇到阿飄,都會當作沒看見。
彼此之間井水不犯河水的話其實也是能平平安安的。
只有偶爾倒楣時才會遇到有攻擊性的....

至於鬼屋和墳墓冒險? 我才不幹這種找死的事......
墳墓還算好,正常進去的話沒甚麼事,別不尊敬或是看到正妹照在那邊OS遺憾就好.....
而且我去過歐美港台四個地方的墳墓(不是去冒險的).....
以個人經驗來說.....喵的~台灣的最恐怖 裡面的氣場一整個群魔亂舞....
而鬼屋的話,明知對方在還去冒犯對方的話....而且還當成遊戲看待.....
對於這種行為,我真的不認為是有勇氣 以我的看法救兩個詞....「找死」和「犯賤」

只要不冒犯對方,我也遇過好的阿飄。

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

一個是有一次走在路上時,忘記是耳邊有人叫我還是有人拍我肩膀了(年代有點久,而且阿飄遇多了,也就沒辦法都記得那麼清楚了),反正對方就是瞬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讓我停下了腳步。
然後在我停下腳步的下一瞬間,一輛車從我剛剛本來會走到的地方衝了過去.........
我到現在還一直很感謝那位阿飄.....

另外一次,則是鬼壓床。
在這次經驗之前,我已經遇過了許多次的鬼壓床經驗。(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也是我遇過的最恐怖的兩個經驗之一)
當時個人已經習慣麻木到,醒來發現被壓了=>開始拼命掙扎=>掙脫然後坐起身來然後靠杯一下又被壓了=>馬上又躺回去睡,這樣神經大條的地步了。

這位阿飄是我曾短暫在美國待過的時候遇上的。
那天和平時比較不同的是這次不是和平常被壓時一樣的躺著睡,而是趴在床上看書。
看著看著後來就昏昏沉沉想睡了,結果半夢半醒之間,腳踝被人握住了,在那瞬間異是當場清醒了,但是身體也同樣不能動彈了。
本來只是在心中OS一下說「靠唄!又來了」

結果和往常體驗不同的事,這次的沒攻擊性,但是行動模式到是很直接,只是對於我來說還並不習慣。
對方從我腳踝處開始往上爬.....從小腿、大腿、腰部然後爬上了背部,最後爬到了我的耳邊。
在我當時整個內心都在發毛的時候,對方就開始了在我耳邊歌唱。
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很清脆悅耳,歌也很好聽,但當時才剛到異國念語言學校,英文一整個聽不太懂,所以很可惜的不知道對方唱得是甚麼。
查覺到對方沒有攻集意圖的我,也開始了放下心來欣賞對方的美妙歌喉。
只可惜後來在聽了一段時間後,我內心一個OS「靠!好好聽喔!」,然後好向對方能聽到我在想甚麼似的,在這一瞬間歌聲停了,壓在身上的觸感沒了,身體也能動了。
就好像被我一句心中的OS把她嚇跑了一般。
有時會想說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在遇到這位聲音悠美的友善女阿飄,只可惜卻是在也沒遇到過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家庭烹飪食物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