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賓館的大鏡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話說某年夏天的暑假(詳細時間忘了,大概是國中),我和大哥父親和叔叔(光棍團)一起去到長隆玩,希望玩個痛快,我們是跟團去的,因為有特別的優惠,又比較便宜,而且說有5星級的酒店住,但剛剛到步的時候,我們的導遊便說,因為團太多,酒店說不夠房間給我們住,所以我們所有團友要分成2組,一組去原先的酒店,一組去另一間(酒店,說也是5星級),分完組了,這個時候我那愚蠢的老爸便大聲說我們四個人住那都沒有所謂,這時候,有一隊4人組便說想和我們換,因為他們會中途離開,那間酒店較近他們的目的地,我老爸便一口答應了。

這時我心想...(靠b阿,臨時的一定不會好的阿),但都換了,沒法子了,一去到那5星級酒店,便令我想到...這根本是賓館麻,但內地的5星都是騙人的啦,所以不太在意,一進到去,燈光灰暗,去到我當晚住的那間房間,我先敲一敲門,把門打開了,細細聲說了一句抱歉,我會在此借住一晚,便側了一個身(讓一讓路),嘛因為過往的經歷讓我對這些事十分避諱,但我剛側了個身,我老爸便直接走到入面把行李放下,我呆了一呆,說了聲抱歉便走進去,這個時候我感到一陣寒意,這點使我有點怕。然後我把窗簾都打開了,讓陽光照射整間房。

把行李放下後,我們便出發去動物園玩,回到旅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趕緊把窗簾拉上,然後走去洗澡,廁所裡有一塊大鏡,這點讓我感到毛毛的,我趕快地沖刷好身體後便準備穿上衣服。這時鏡子的水氣散了,我留意到鏡中出現了一個長髮,臉色蒼白的女人站在我的身後,我便嚇到叫了出來,而且一絲不寡地跑了出浴室,這簡直令我的心臟快停止跳動了,我老爸在看電視,看到我沒穿衣服跑了出來便罵了幾句,我穿上了衣服,把平時戴的佛珠戴上,便滾回被窩看電視
我老爸洗完澡走了出來,把化妝枱上的一塊大布拿起了,原來那是張枱連鏡的枱,他正想剃鬍鬚的時候我便立即喝停他,叫他把鏡遮住,但他沒有聽,剃完鬍鬚才把鏡面緊緊地遮起來。

我看了一會電視便睡了起來,我老爸亦睡了,大概2點(我帶著電子錶睡)的時候我被電爸的鼻悍聲嘈醒,我把頭從被窩伸了出來看看。

這個時候,我看到一個長髮的女人站在那張梳妝枱的面前,正看著我們,我嚇得把頭縮回進被窩,緊閉雙眼,不停地震抖,直至9點多,天色光亮起來我才走出被窩,然後我發覺那張鏡的布被掀起來了,但我老爸說他沒有再碰過那面鏡子,我便立即收拾行李,說決定要到我爸在那裡的親戚家住(原本的計劃之一),我們到水上樂園玩完後便到親戚家住,離開了那間詭異的房間。

離開時,我留意到那間廁所的去水口捲著一堆長長的頭髮,我便即跑了出去,跟我阿哥說了這件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葉掌櫃講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