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我們的床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話說這次經歷我是和我大哥一起撞到的,當時我們大概都是中三,而且不再是住在(香港)偏僻的地方,是香港的一個新市鎮。

那一天,我夜晚正睡得爽爽的時候,突然感到很口乾,便走了出大廳拿水喝,我是住在3樓(最高40)的,正當我把水倒進

杯的時候,我留意到樓下有一排人在向我招手,嚇得我把水噴到窗戶上,我立即把杯放下跑回床上的被窩中,用被把整

個人包蓋。

我不小心入睡了,我夢見我在山間中躺了在地上,看見樹林中,燈火,我聽到一些鐵塊不停在地上拖曳和互相碰撞的聲

音,然後有兩個人分別拿著一條粗大的鐵鏈,鐵鏈把後面的人一同綁著,兩人用力地拖扯,後面的人不停發出痛苦的叫

聲,當時嚇得我很想把眼立刻張開,但不論我如何施力都無法從夢中醒來,這使我十分疲累,過了一會,我的睡醒了。

雖然我醒了,但不既不能動,又說不出聲,只能看,和聽,這個時候,我聽到我大哥叫了一聲(上下床),而且時不時會踢一

下床。

我這狀況維持了很久,我看到我的母親走進來把窗簾打開,晾曬衣服,我母親離開了房間,我身體的知覺慢慢恢復,而且

慢慢地能夠開聲說話,當我完全能動時便跑出去看一看時間,大概是10點,天色已經十分光亮。(嘛,可能是太累了才會

這樣,應該是夢吧-我是這麼想的)

我有點口乾,便走去拿水喝,發現我的杯不見了,找了一會都看不見。原來,是放在窗戶旁的鞋櫃上,而且剩下了半杯我

噴剩的水,這使我確信了我並不是發夢,而是確確實實的撞O了。

這時我哥起床了,他面色有點慌張,滿頭大汗,他說,他昨天晚上看到了一個無臉女人站在床邊,他躲進被窩,並企圖把

我整醒(很卑鄙)。

聽到這點我被嚇得有點怕怕,因為他的樣子不像說謊,於是我們和母親說了兩人昨晚撞到的事,母親便把她天天唸經用

的一串佛掛在床邊,自始我和我哥就再也沒有在睡覺的時撞到異界的住民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早日666新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