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黑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次是我第2次在那座小學撞到這些事...

我讀書的那間學校位於山區,旁邊豎立著一座座的墳墓、金塔等,我那間學校著有很多狗,品種應該只是唐狗吧,牠

們喜歡到處跑,不停在校內四周追逐。但奇怪的是,有1個地方牠們都不會去,就是那操場鐵絲網的對面,那裡有著很

多墳墓。

有一天,我們坐校車回到學校,從操場上步行回課室。這時,我聽到有一頭狗不停地吠叫,感到很奇怪,因為那些奇平

時都很乖不亂吠,這一點令我不禁地看看發生什麼事。

我看到一隻大型黑狗,牠不停地對一頭墳(有照片那些,當時我視力良好)狂吠,但附近什麼人也沒有。到了中午,那

頭黑狗仍然對著那頭墳吠叫,但聲音明顯地比剛剛變得無力。我對那頭狗不停吠感到很好奇,便走到去問一問校工為

什麼那頭狗在不停吠,校工伯伯說: 這是因為那頭母狗先前生了一群狗寶寶,但在近日都離奇地死了,就是在那墳墓

。聽到這一點我便感到萬分寒意,便沒有追問下去。

過了2天(星期六,日),我回到學校,但沒有再聽到狗吠聲了,只聽到一絲絲的喘氣聲,我再看一看,是那隻黑狗,好像又

有點不像,因為那隻奇明顯變得比先前消瘦,樣子十分無力,同時我亦留意到那墳墓的照片是拍了一個長髮的女人。

第2天,我在回校上課的操場上沒再聽到一叫聲,那隻黑狗也不在那了,我想應該是累了而沒再來吧。但我仍然很好奇

,使我無法專心上課。小息的時候,我便跑到去問校工那頭狗現在在那裡。

......校工沉默了,然後說牠不在了,我便感到奇怪問了一句,不在?,校工答我......那隻黑狗今天早上清晨時份被他

發現死在那個墳前,頭還破了,是不停撞那座墳所造成的。校工表現得好哀傷,因為他是住在校內的,只有狗狗陪伴在

他身邊,想到這點,我便沒有再問了。

小息將完了,我和同學去完小賣部剛從操場慢慢地走回班房,我不禁往那墳看了一看,什麼都沒有,很正常。但我

總是感到有點怪怪的,什麼都沒有?!明明應該有的都沒有了,就是那照片阿,我問了同學一句,他說沒看到,同時亦反

問了我一句,說那裡不是一直都沒有照片的嗎?...那我之前看到的究竟是.......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遊戲飛機攻略補給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