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名校北一女:廁所有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讀高二的時候 有一次 我跟朋友們聚會 在麥當勞一起吃個簡單的晚餐 然後大家坐下來聊聊最近發生什麼事 過得好不好等等之類的...

那天 我約了以前國中的同班同學一起去 還記得我們國中時 那年的基測考試 一向成績優異的她 考上了第一志願北一女 而成績一向班上倒數 只憑著最後一個半月衝刺的我 考上了成淵高中

我們一群朋友都喜歡聊鬼故事 剛剛好那天得知她是北一女的學生 朋友們決定大家來說鬼故事 嚇嚇她

大家採取輪流式的說故事順序 沒想到我們已經把聽過恐怖的鬼故事都說出來 她卻聽得津津有味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輪到她說鬼故事...

我記得非常清楚 當時聚會時她說故事是上禮拜發生的事

她是這麼說的 : 好了 輪到我說了 我來說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撞鬼經驗吧! 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五 當時 我因為留下來做專題海報 所以比較晚回家 當時大概是六點多 我做完海報 就把書包整理整理 想說等等去廁所 然後回來拿書包 接著鎖門 回家
於是我整理好書包 去了廁所 我上完廁所 出來要洗手的時候 從鏡子反射出來的影像 看見有位同學在我後面 看來她也是剛剛上完廁所 要排隊洗手 於是我對她笑了笑 她也對我笑了笑 我洗完手還跟她揮手掰掰 她也跟我揮手掰掰 那位同學的皮膚真好 看起來好白喔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後來我也回教室拿了書包 鎖門 回家去 等到我唸完書 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把今天的事情回想過一遍 又想起那位同學當時對我笑 還有 揮手跟我掰掰的畫面 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是我念書累了 也不管那麼多 就睡著了 等到隔天起來 我吃早餐的時候 才想起來到底哪裡怪怪的 原來那位同學胸口繡的學號是直的 !!

我就問她 : 學號是直的有什麼好奇怪的?

她說 : 因為我們學校的學號現在都是繡橫的 好幾十年前 北一女的學號才是繡直的 現在制服上的學號都是統一由學校一起繡的 所以不可能有直的 我事後也跑去問過教官 教官每一班都檢查過了 服儀學號都合格 !!


這則故事可能沒有很恐怖 但畢竟是真人真事遭遇...如果是我本人遇到 可能會趕快跑去拜拜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老胖塔羅星座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