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急尋密接同乘人員

 5月17日13:38,我市收到天津市和平區疾控中心關於瀋陽市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的協查函,涉及我市居民林XX。經市防控辦核實,現將相關情況通告如下:

林XX於5月15日與新冠確診病例密接趙XX同車廂乘坐瀋陽至大連的G220次列車,目前林XX已在海港區進行集中隔離。趙XX已作為新冠密切接觸者,在天津和平區進行集中隔離觀察。通過開展追踪,發現趙XX分別於5月12日和5月13日坐G1293次列車(3車廂)、G1275次列車(2車廂)往返天津和大連。經查,共確定同車廂密接23人,其中G1293次列車1人(山海關下車);G1275次列車21人,其中在我市11人(海港區8人、昌黎縣2人、開發區1人)。

請於5月12日和13日曾乘坐G1293次和G1275次列車的市民及時向所在縣區防控辦報告,主動進行核酸檢測,做好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

ZR遊戲攻略書遊戲玩伴玩家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