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收緊對從台灣地區抵港人士的檢疫及檢測要求

 香港特區政府5月16日宣布,將進一步收緊對從台灣地區抵港人士的檢疫及檢測要求。

由於台灣地區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持續上升,香港特區政府宣布從5月17日0時起,收緊針對從台灣地區抵港人士的檢疫及檢測要求。所有在登機當天或之前14天曾在台灣地區逗留的人士,須於登機時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進行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以及其在香港指定檢疫酒店預訂房間的確認書。抵港後,他們須在機場接受“檢測待行”安排,在確認檢測結果呈陰性後,須搭乘政府安排的專車前往指定酒店進行強制檢疫。在相關要求下,非香港居民將不會獲准入境。

未完成接種疫苗的人士須於指定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須接受4次檢測。已完成疫苗接種的人士則須於指定酒店強制檢疫14天,其間接受3次檢測,結束強制檢疫後7天內自行進行檢測和觀察,並於抵港第16天和第19天再次接受強制檢測

遊戲遊戲遊戲新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