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訊曝財報|隆盛科技上半年利潤增長189.60% 實現創收、創利“雙峰值”

 8月29日晚,隆盛科技發布2021年半年度報告,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3.96億元,同比增長79.80%;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0.43億元,同比增長189.60%。

數據來源:隆盛科技2021年半年度報告

扣除一季度業績,隆盛科技第二季度實現營業收入1.95億元,環比下降2.7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0.21億元,環比增長0.84%。對比一季度,二季度業績沒有太大浮動。

此次,隆盛科技獲得上市以來創收、創利“雙峰值”中報業績,創利同比增幅也創新高。

隆盛科技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EGR国六产品需求显著增加以及新能源汽车高端驱动电机大增。

據悉,隆盛科技主要生產EGR模塊、電子節氣門,新能源驅動電機定轉子,精密沖壓件等汽車零部件產品。報告期內,主營業務收入均增幅明顯,其中EGR產品不但營收增加70.04%,毛利率也增長3.25%;上季度拓展的新能源汽車零部件業務也實現盈利。

數據來源:隆盛科技2021年半年度報告

報告期內,隆盛科技前十大股東變化較大,3家機構投資者退出前十大股東之列,其上季度共占公司股份的5.23%;目前,前十大股東中,機構投資者所佔股權份額為6.23%。

數據來源:隆盛科技2021年半年度報告

中報披露前,隆盛科技發布了高管減持公告:董事、高管談淵智持有公司股份979.20萬股(占公司總股本比例4.85%),其中,計劃自2021年9月10日至2022年3月10日,減持股數為不超過244.8萬股,佔總股本1.21%。

S33遊戲攻略本484手機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